喵淼月蓝星

猫咪!水系!月亮!蓝色!星星!
—请看下我的置顶吧(๑•̀㉨•́ฅ✧ —

禁闭岛(其实就是记个脑洞)

《禁闭岛》paro

        丽莎·贝克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,她有一对爱他的父母,有艾米丽这个知心大姐姐,最近认识的莱利哥哥也很喜欢她。丽莎觉得她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了吧?

        可一天,一切都变了。妈妈和莱利哥哥不见了,爸爸开始酗酒,虽然从不打她,却仍令她有些害怕。不过好在艾米丽姐姐经常带她出去玩,去一个叫“孤儿院”的地方。那儿可有趣啦!有许多小朋友,小丽莎还认识了皮尔森哥哥呢!

        一天,与往常一样,在和艾米丽告别后,丽莎哼着歌朝家走去。远远的,却见房顶上弥漫着骇人的黑烟。着火了!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模糊的身影,正一步步向房内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爸爸!”她也飞奔进屋内。被唤做爸爸的人明显有些诧异,正转头时,顶上燃烧着的横梁砸了下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 洁白,一片荒凉的洁白。

        丽莎睁开眼,花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医院。望着白的刺眼的天花板有些发晕,一时也不知道刚刚眼前的洁白究竟是脑内的空白,还是医院的天花板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丽莎!你醒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艾米丽姐姐!”她扑进令她安心的怀抱。脑海里一个词,却不断闪过。那个同样,能令她安心的怀抱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艾米丽姐姐,我爸爸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他……当我们赶到时,只剩下了一片废墟……我们,是在废墟附近发现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大量的记忆顿时像洪水般涌来。我想起来了,家,火,横梁,昏迷前爸爸的那一推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好在你只是受了些小擦伤,很快就能好……要吃块苹果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了,谢谢你艾米丽姐姐。只是,我想单独待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不过有什么事记得一定要叫我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足以迷惑人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 随着房门的关上,那微笑也逐渐消失,露出开朗面具下阴冷的表情。幸好这个病房是单人的,不然该吓到别人了吧。丽莎自嘲的想着,拉上了窗帘。外面的阳光很好,似乎所有沐浴着他的人都能变得光明起来。只是,她不喜欢阳光罢了。

       其实丽莎知道,她什么都知道。爸爸妈妈和莱利哥哥也好,孤儿院也好,她都知道。妈妈是和莱利哥哥私奔了,爸爸是因为这才酗酒的。而孤儿院,呵呵,说是去那玩,其实就是办手续吧,免得自己有一天,要没了住处。可她真的没想到莱利哥哥会因为贪图爸爸的财产,毒辣到放火烧了他们家。而爸爸竟也坦然接受了。他明明知道的,他明明知道的!他明明,可以走的!他,他为什么还要……还要……一切……还能变好的呀……

        泪水浸湿了枕头,丽莎攥紧了身下的床单。悲愤的同时,一个念头也越来越清晰:我,要报仇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╮(╯▽╰)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刚开始真的只是想记个脑洞而已,不知道怎么就写了这么多_(:_」∠)_总之接下来就是丽莎开启了另一面,逃出了医院,在外摸滚打爬好几年,报了仇,后被关进禁闭岛。曾经的艾米丽姐姐——现在已经是一位声名显赫的医生,也是丽莎的主治医师——坚持认为她能治好丽莎。但显然,丽莎的臆想症比她想象的严重。院方下了最后通牒,因为丽莎太危险了,如果艾米丽还治不好她,就只能用手术来让她永远安静下来。艾米丽知道自己已经救不了丽莎了,便想在最后实现丽莎的愿望,和禁闭岛的其他病人、医生演一次她的臆想。

        在丽莎的臆想中,她叫艾玛·伍兹,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园丁,开了一家漂亮的花店。她的确是一名孤儿,但孤儿院阴暗的生活却没有改变她乐观阳光的性格。因此她有很多朋友,笑容时常洋溢在她脸上。因为这灿烂的笑容,她还被别人称为“小太阳”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,丽莎带着这抹幸福的笑容,永远活在了她美好的臆想中。

        算是HE呢(笑)顺便bb一句前面写的厂长over那一段的艾玛大约11,12吧(真bug的年龄)因为这么大的小孩基本上看着还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,其实基本上全懂了

        在小声bb一句,其实丽莎都知道,但她还是演了这场戏,走向了死亡,就像《禁闭岛》的主人公最后一样。其实也是和前面厂长相呼应啦。“他/她明明知道的,他/她明明知道的!他/她明明可以走的!”这父女俩,也总归不愧是父女俩。

        而且我怀疑湖景村里海岸那一块的音效就是从《禁闭岛》里取的!真的好像啊!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